一只鸟禽

圈名鸽鸽团子,平时叫鸽鸽或者鸽子都行。主混tfp,杂食党啥都磕,主磕擎救擎,xp奇怪(?)

崛起(2)

“医生,我希望你如实交代。”蒙面男拿着把椅子在ratchet面前坐了下来。

“交待什么?你们不分青红皂白的把我绑到这里来,该问的人是我!”ratchet尝试着挣脱绑住自己手脚的铁链,说真的,他不喜欢这样。

“比如说,克尼斯卡?”

“我根本不认识这个人!”

那个蒙面男突然大笑道:“哈哈哈哈,克尼斯卡!你身边的人果然对你都如此忠诚,连你的身份都不愿透露。”

“?你的大脑是有什么毛病吗?我说了我不认识他!”ratchet越发暴躁,可蒙面男却还是不肯放了他。

“让我来帮你回忆回忆吧,医生?”蒙面男站起身,“几年前你将他带回了你家,我很好奇,医生。你们之间到底说了什么?”

“那个人就是你口中的克尼斯卡?”ratchet冷笑道,“那时候我只是看他受伤把他带回去治疗而已,至于他的身份什么的恕我不知道!”

突然门外一群人闯了进来,带头的是明黄色头发的年轻人,举着手枪对准了蒙面男,而蒙面男的手下也被他的人轻易的制服了。

“大爷的,怎么那么快就到了?!”蒙面男有些惊讶,自己被团团包围住,很快,就是他的死刑。

砰!

“你们又是谁?”ratchet看向bumblebee。“你就知道我们是来帮你的人就好。”bumblebee解开了束缚ratchet的铁链,丢到了一旁。

“恕我冒昧,你认识那个叫什么…克尼斯卡吗?”ratchet活动着自己被绑酸痛的关节。“谁跟你说这个的?”bumblebee的脸色突然变得紧张了起来。

“……被你们打死的那个人说的。”ratchet叹了口气,“可他跟我说他叫optim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bumblebee便拿手捂住了他的嘴并神色慌张的说:“嘿,特工的真名是不能被透露的!虽然我也知道长官的真名,但你也不能当我面说出来!”

“唔,我懂了。”

“看来我必须带你去见他了,他就在不远处。”bumblebee又重新恢复笑容,“既然你认识长官,那我也告诉你我的代号吧!可以叫我黄蜂,毕竟真实名字还是不能告诉你啦!”

一路上bumblebee跟ratchet说了一大堆特工的事,还问ratchet和optimus是如何认识的。

“长官!人群已经疏散完毕。”bumblebee向optimus敬了个礼报告了居民疏散情况。ratchet就在旁边干站着。

“哦对了。长官,这是ratchet,你们两认识的。”

ratchet抬头看着optimus。“好久不见,克尼斯卡。”

optimus挑了挑眉,道:“好久不见,doc。”

接下来私人叙旧的时间里,optimus向ratchet解释了一切。

“你当时还没来感谢我,optimus。”

“可我以为我已经对你致以最高的崇敬了。”optimus的脸上闪过一丝失望的神色,而后又恢复正常了。

“只是告诉我你的名字?”ratchet并没有把这个当作是谢礼,没等optimus解释,一身穿蓝色风衣的人闯了进来。

“sir!今天的巡逻已经完毕啦!”smokescreen又看向坐在自己长官对面的ratchet。

“你好,我的代号是风狼。”smokescreen笑着向ratchet伸出了手,而ratchet也礼貌性的握了上去。

“你好,我是ratchet。”

场面一片和谐,而后optimus发话道:“ratchet,请务必不要在其他场合提到我以及关于我的事。”

“嗯。”

而后optimus也去给上级汇报工作去了,只留ratchet和smokescreen两人在休息室。

“嘿兄弟,你跟optimus什么关系呀?”smokescreen以一种很放松的姿态坐在沙发上。

“你怎么知道……”

“真名吗?跟他亲近的人都互相知道名字呀。”smokescreen的笑很特别,温暖而又热烈。

“不过我很好奇,你们特工都是以告诉自己的名字来当作谢礼吗?”

“optimus把这个当作给你的谢礼?!!!!”smokescreen尖叫道,“ratchet,特工们从不会轻易暴露自己的身份,尤其是optimus的那种军衔,上将诶!有很多人都想把他杀了。”

“而且他告诉你名字就是信任你,如果我是你的话,我会感到至高荣幸!”

听着smokescreen絮叨着,医生觉得有些头疼,便找了个理由回家了。

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