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鸟禽

圈名鸽鸽团子,平时叫鸽鸽或者鸽子都行。主混tfp,杂食党啥都磕,主磕擎救擎,xp奇怪(?)

崛起(1)

拟人向避雷

医生救x特工擎

特工op的代号是克尼斯卡(象征自由的名字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敌人已清扫完毕。”

“克尼斯卡,申请放弃营救。”

“重申一遍,克尼斯卡申请放弃营救。”

倒塌的房屋一座跟着一座,optimus寻到了一处暂时的避难所。身上伤口流出的血越来越多,视线渐渐模糊。

月亮将这片废墟照得孤寂,敌人的尸体,队友的残肢,本该保持静寂的地方被一白发少年打破了。

optimus感觉自己好多了,此时的他身处一个小小的居室里。

“你醒了?”少年的白发中有一撮红毛,脸上的青涩还未完全褪去。“这里是我的工作室,昨晚我把你带了回来。”

“你的名字?”少年挑了挑眉,抱着手看着坐起身来的optimus。

“你好,我是…optimus prime,叫我optimus就行。”

“ratchet。”ratchet拿来了些仪器,“你躺下,我要为你检查下伤口。”语罢,optimus便乖乖的躺下了,ratchet仔细查看着伤口,神情严肃仿佛要经历死亡了般。

“你腹部的伤最严重,不过现在已经止住血了。”

“为什么要救我?”

“嗯?因为我是医生。”ratchet不解的看着optimus,“医生救人还需要理由吗?”

“原谅我有些冒犯,医生。”optimus正要下床,却被ratchet拦住了。“你干什么?!伤口还没好不宜乱动!”

“不能太过叨扰您,但也很感激您的救命之恩,我得离开了,ratchet先生。”

ratchet向来不会挽留人的。optimus走几步后,便又倒了下去。

“嘶。”optimus发现自己起不来了,而ratchet则把他扶回了床上,道:“跟你说过了,不要乱动。我看起来有那么可怕吗?让你那么想离开?”

“并不是。我很感谢你的照顾。”optimus重新躺回了床上。

这几天他基本都是在床上度过的。跟总部失联,伤口还没完全恢复,整天面对的是一脸严肃的医生,就感觉他自己是死了一样。

再过几天,optimus已经可以走路了,但不能剧烈运动,也和总部取得了联系,当一大堆人来到ratchet工作室门口时,医生看着他的病人就这么走了。临走只是浅浅的看了一眼,什么话也没说。

ratchet心里不知将optimus骂了多少遍。

几年过去了,ratchet已经是医学界里出了名优秀的年轻医生,而optimus也因立下了许许战功而升职加薪,克尼斯卡这个假名也让许多恐怖组织闻风丧胆。

ratchet的工作是专门为战士,政客甚至总统治疗,他的医术甚至比医院里老一辈的专家还要厉害,天赋有时比努力更为重要。

“放下武器,立即投降。”optimus将恐怖分子围了起来,一瞬间的时间,optimus的后脑勺被一把枪顶着。

“我猜,你已经算出了我会来,对吧?”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的男人出现在了optimus的身后。

“megatron,你还真是不换套路,让我都有些厌了。”optimus远离了megatron,他深知megatron不会就这么开枪一了了之。

最熟悉的敌人,当然用最熟悉的方式来打败。

“你们特工的身份就是这么难查,不过我还是查到了,你觉得怎么样,要不要我告诉你的同伴?哦~或许你们里面还有几个我的人,要是他们知道了你的真名……”

“闭上你的嘴。”optimus朝megatron的方向开了几枪,只不过被megatron那坚韧的刀给弹开了,那是把无坚不摧的刀,是用全球为数不多的稀有金属制造而成。

“我这次来的目标可不是为你哦,克尼斯卡。”megatron说完后便撒下烟雾弹消失不见。

“长官,接下来怎么办?”bumblebee带着自己的小队与optimus集合。

“附近有平民驻足吗?如果有,你去疏散,黄蜂。”

“是!”

未完待续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