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鸟禽

圈名鸽鸽团子,平时叫鸽鸽或者鸽子都行。主混tfp,杂食党啥都磕,主磕擎救擎,xp奇怪(?)

(tfp/rop)归属

        在ratchet的印象里领袖永远是严肃有礼的,只属于orion的气息,也随着时间淡去。就像地球的某个杂志上的一句话“时间带得走每个人的身体,带得走稚气,却带不走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对于卡隆的那个角斗士,ratchet更在意总跟在那角斗士身后的图书管理员,他不得不承认看到orion的光学镜后自己永远忘不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megatronous这个人不值得你对他真诚,orion。”ratchet修理着orion受伤的部位,“他在决斗场的样子人尽皆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ratchet,你只是不了解他。”orion躺在充电床上解释道,“我跟他志同道合。”ratchet修理的手顿了一下,不过没多久就恢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塞伯坦的状况你我都清楚,你别天真的以为谁都是好人orion。”ratchet加重了语气,他目睹过megatron那暴戾的脾气,还有他胜利时的笑容是多么的渗人,可是orion并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ratchet,我知道。”orion芯中莫名感到了些情绪,“我选择相信你,是因为你是我的朋友,他也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想今天的治疗就到这里了,你的伤我已经处理好了。”ratchet冷冷的说着,“所以你现在可以离开了,我是说我想一个人静一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或许我们根本不是一路人。”orion撂下了这句狠话,医官什么话也没说,只是低头看着自己的工具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后悔了,orion深知刚才那句话深深刺进了ratchet的芯。他们再也没有见面,直到那次选举,ratchet投了orion一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ratchet。”orion挡住了ratchet的去路,“很抱歉以前对你说的那句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没事我早就忘记了。”ratchet的目光还是在手中的资料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你的话我应该听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我想我还可以让megatron明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投给了我一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只是追求真理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罢,两人又像是回到了从前,而orion也正式更名为optimus prime。

         ratchet也成了领袖的首席医官,一直追随他。

        终于,战争结束了,optimus和ratchet确定了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“已经好久没有像以前那样放松了。”ratchet看了看自己和optimus的新家。“的确,难民们也安顿了下来。”optimus将手中的数据板放在桌上,然后叉着腰看着自己的杰作——新家具的摆放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现在我们都要放下手中的事情好好放松一下。”ratchet的嘴角难得上扬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说罢,ratchet将味觉感知器探进了optimus的嘴里。

      这就是归属吧。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